服务范围

我们以客户为中心,采取可靠和资源丰富的整体方法,提供一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并长期致力于扶助客户及他们的后代成长和繁荣。

基金管理服务

我们专注于为卢森堡,香港和开曼群岛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构建,启动和管理个性化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也管理和照顾所有投资基金,并由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来支援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财富策划和咨询服务

我们为投资者提供私人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并可为富裕的个人或家庭管理财务或为投资方面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投资咨询

我们为投资者提供全球机遇投资机会,并提供有关战略投资的咨询服务。

资产管理服务

根据投资者的风险状况和需求,我们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投资组合,以获得可观的回报表现。

我们还通过在指定的国际私人银行账户中管理其资金,为客户提供外部资产管理服务,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组合管理服务,以满足他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