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市場委員會紀要顯示風險的平衡評估, 可能9月加息

7月August日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會議記錄對增長進行了強有力的評估, 表達了對通脹目標持續恢復的 "信心增強", 並表示進一步加息 "可能很快就會合適"。儘管出席者討論了一系列廣泛的風險, 包括收益率曲線、住房和貿易爭端, 但整個委員會似乎並沒有過分關注它們。在9月的會議上, 我們增加了我們的主觀賠率90%。

 

7月August日的聯邦公開委員會會議紀要顯示出, 對委員和工作人員的增長前景有樂觀的看法。員工繼續計畫高於趨勢的 GDP 增長, 參與者將最近的增長描述為 "強勁的"–在瓊會議上從 "固體" 升級, 在家庭和商業支出中 "相當大的勢頭"。出席者繼續認為, 前景的風險大致持平。他們將財政政策和工作力市場的強化描述為 "在短期內支援經濟增長", 儘管少數出席者指出, Q2 GDP 增長 "由過渡性因素推動" 的可能性。
雖然出席者認為 "大規模和長期的貿易政策爭端" 可能對商業情緒、投資和就業產生 "不利影響", 但一些出席者指出, "大多數" 貿易關注的企業並沒有削減其投資或招聘。與該聲明類似, 出席者指出, 核心和總體通脹率 "仍然接近 2%", 最近的讀數 "接近他們的預期"。一些參與者 "對持續回歸目標表示信心增強", "數個" 認為關稅是 "上行壓力的源泉"。同樣, 在中期和核心通脹率接近2% 的情況下, 員工的通脹率仍低於預期。一些參與者預計名義工資增長 "不久後將回升"。在金融穩定方面, 一些出席者指出, 資產估值仍在上升, 公司借款條件仍然很容易。在討論大型銀行的資本頭寸時, 一些參與者為反週期的資本緩衝提供了論據。工作人員再次將金融脆弱性視為 "適度平衡", 並指出, 雖然家庭杠杆的弱點是 "低到中等", 但它們在非金融商業部門 "提升"。會議紀要還預示著今年晚些時候就兩個關鍵議題進行討論: 可能的替代貨幣政策戰略, 旨在解決有效的下限, 以及美聯儲實施貨幣政策的運作框架。
我們認為, 關於貨幣政策中期展望的時間增量資訊是平衡的, 並與9月美聯儲加息相一致。雖然出席者提到貿易爭端是一種風險, 但他們低估了它們對商務工作的影響。一些參與者還淡化了對收益曲線的擔憂, 告誡人們不要推斷歷史關聯的因果關係。鑒於會議紀要的整體基調, 以及許多出席者的看法, 認為進一步加息 "可能很快就合適", 我們增加了我們在9月舉行的90% 年會上加息的主觀可能性。出席者一致認為, 該聲明目前的措辭 "貨幣政策的立場仍然寬鬆" 將 "不再適當" 很快, 表明它可能會在即將到來的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