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提高了预期的利率

在9月的会议上,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提高到了 2-2. 25%。普遍预期加息是2015年12月开始的第八个周期。
鲍威尔重申了他在一个月前在杰克逊的演讲中提出的渐进加息的理由, 这表明美联储目前的道路是为了平衡经济复苏的风险, 不必要的情况下, 经济过热的风险。目前, 委员会似乎认为这两种风险都是适度的。2018中度 GDP 增长预测上升到 3.1%, 鲍威尔认为贸易战对整体经济的影响不大, 这表明现在没有太多的风险。与此同时, 鲍威尔指出, 通胀进程 "现在处于良好的位置", 这表明委员会也认为它的进展太慢的风险不大。
市场关注的焦点是将政策立场的描述从联邦公开委员会的声明中 "宽松", 但鲍威尔指出, 这一变化 "并不预示着可能的政策路径发生任何变化"。他指出, 所有提交较长时间点的参与者仍然认为政策是宽松的, 并解释说, "宽松" 被移除是因为其最初的目的–在解除后向市场澄清, 美联储仍打算支持强劲增长-不再适用。鲍威尔还指出, 搬迁并没有显示出更大的觉醒与提供预测, 并捍卫了点阴谋为金融市场提供有用的信息。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还采取了进一步的小步骤, 以澄清其计划最终管理劳动力市场超调。中位参与者继续计划将最终的1pp 超调失业率为 3.5% (vs 3% GS), 但新的2021预测显示, 该年失业率上升 0.2pp, 慢慢地回到可持续的水平。有些不协调, 新的预测显示, 2021年的 GDP 增长仍有可能在1.8%。
预计2021年失业率的上升, 反映出在工作中适度限制性的预测政策立场。该政策利率的中位预测为 3.25-3. 5% 在新的2021点上持平。大约有两名参与者预计在2021年会有额外的加息, 大约有六的人预计会有一个削减, 似乎在这一点上, 适当的限制性立场。
预计进入限制性领土是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的一个经常主题。鲍威尔警告说, "三年的预测是相当不确定的," 但增加了两次, 达到一个限制性的立场是 "非常可能的"。我们认为有三点是有意义的。首先, 鲍威尔说, 虽然中性利率走势非常缓慢, 但联邦公开委员会可能低估了它, 并可能提高其估计数。第二, 他说, 政策相对于中性的地方 "不是我们正在回答的问题", 相反,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务实地制定政策来维持经济复苏。第三, 他描述了一个限制性的立场是相当平凡的, 他指出, 它 "经常发生", 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预计超调这次是 "真正的谦虚。这些评论加强了我们的观点, 即中性不是障碍。
新闻发布会还提供了一些迹象, 表明美联储将采取何种措施偏离其预期的政策路径。鲍威尔说, 暂停的潜在诱因包括 "金融市场的重大而持久的修正, 或与我们的预测不一致的经济放缓", 而提高利率的主要诱因将是一个上行通货膨胀的惊喜。
我们继续预计, 在2018年和 4, 在2019年的总利率上涨 4, 3.25-3. 5%, 但看到的风险, 倾斜到上行。如果通胀出人意料, 那么上行风险可能采取更快的加息的形式, 我们认为这种可能性比美联储官员看来更有可能。
上行风险也可能采取更长的徒步周期的形式, 特别是如果增长和劳动力市场仍然比我们预期的2019年后更强劲。虽然我们的预测项目略低于2020-2021 的潜在增长, 但联邦公开委员会的预测在2020年和2021年的潜在增长仍高于潜力。在这种情况下, 我们认为可能需要进一步收紧政策, 以实现联邦公开委员会将劳动力市场恢复到可持续的地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