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仍然處於寬鬆的

在扭曲之下, 9月的就業報告是堅定的。基於天氣敏感的行業, 如零售和休閒/好客, 以及勞工部的評論, 我們估計佛羅倫斯颶風50-60k 從標題數位剃光的弱點。如果我們把這一打擊增加到報告的134k 收益, 潛在的就業人數似乎已經以接近200k 平均水準的速度增長, 在過去十二月裡, 夏季月份的修訂甚至比我們預期的要大得多。家庭調查也很強勁, 就業人數大幅增加。
根據9月的當前活動和我們 Q3 GDP 跟蹤估計的 3.3%, 美國的總體增長仍略高於3½%。我們預計, 在未來1-2 年, 隨著財政衝動從目前的¾-1 pp 對約¼pp 的貢獻到2019年底, 以及金融條件的衝動轉變為負值, 這一速度將逐步放緩。但即使在這一預測下, 經濟增長也有可能強勁到2020年初, 使失業率降低到65年來的3% 低。這幾乎肯定代表了在中期內與2% 通脹率一致的相當大的低於。雖然9月的平均每小時收入增長略有2.75% 的放緩, 但這完全是由於今年的年度比較艱難, 掩蓋了連續第三0.3% 月的增幅。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 我們預計她和私營部門工資和薪資的就業成本指數, 包括獎勵性職業–我們唯一最喜歡的工資增長措施–以每年3% 的速度前進, 在幾乎十 年。這相當於我們對工資增長的全面就業速度的估計, 計算結果是美聯儲2% 通脹目標的總和, 以及我們對1% 的基本整體經濟生產率趨勢的估計。與工資增長不同的是, 核心價格通脹在最近幾個月下顎突出式了連續的預期。但下跌的驚喜主要來自于商品價格指數的嘈雜部分, 尤其是服裝。我們認為, 核心商品價格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反彈, 部分原因是由於服裝消費物價指數目前相對於服裝進口價格而言較低, 部分原因是由於中國進口的2000億美元新關稅將開始出現在家庭等地區。傢俱。更廣泛地講, 我們繼續預期, 到2019年底, 四氯乙烯的核心通脹將逐步上升至2¼% 區間, 在兩個方向上都存在重大風險, 但主要偏高。
我們對更高貿易壁壘對美國經濟的短期宏觀影響的看法一直是樂觀的。今年早些時候, 這是一個很容易的呼籲, 當時的關稅公告相對於美國和全球 GDP 來說微不足道。但是, 貿易戰的進一步升級–我們現在預計, 美國從中國進口的所有商品的關稅關係有限。更高的關稅將提高通貨膨脹率, 這將影響私人部門的實際收入, 並加強美聯儲政策的收緊趨勢。但這些影響看起來相對較小, 而且它們很可能通過進口競爭的美國生產商的市場份額收益部分抵消。所有的人都說, 我們預計對美國國內生產總值的影響可忽略0.1% 或更少。
儘管金融市場大體上認為關稅是美國宏觀故事中的一個插曲, 但許多經濟學家本能地更加悲觀。這可能是因為我們都知道, 關稅對我們的生活水準有很重的影響, 因為我們不能充分利用比較優勢, 即把稀缺的資源轉移到我們應該進口的商品的生產上。而且, 將較低的長期生活標準等同于短期週期性表現較弱, 這是很誘人的。但我們認為, 這是一個謬論, 因為長期資源配置和短期資源利用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事情。事實上, 將更多的資源投入到我們沒有相對優勢的行業中, 可能與短期內的週期性擴張相當一致, 儘管這可能會使我們在長期內變得更窮。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聯邦公開委員會新聞發佈會上明確表示, 由於對其二進位性質的不適感與日俱增, 委員會從聲明中刪除了 "寬鬆" 一詞, 並認為9月正是這種轉變的好時機, 因為它很清楚, 政策仍然是寬鬆的。事實上, 鮑威爾指出, 美聯儲可能會通過中性, 但仍有很長的路從中性在這一點上, 可能。這似乎是一個強烈的支援中位數的長期點的3% 和中間終端點的 3¼-3½%。債券市場對強勁的資料和鷹派的 Fedspeak 作出了反應, 將其對終端基金利率的估計推高至 3%, 自8月下旬以來, 這一舉措接近35bp。在這重新定價的背後, 美國的金融狀況收緊了約 25bp, 大部分的舉措都是在過去一周內出現的。根據我們對貨幣政策衝擊對金融狀況的影響的分析, 這種反應看起來很典型。但我們認為這仍然是不完整的, 因為我們繼續預測2019年底 3¼-3½% 的最終資金利率, 風險會傾斜到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