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分裂的美國國會, 如預期的那樣

民主黨贏得了眾議院的多數席位, 但共和黨人保留了參議院多數席位。結果是廣泛預期的, 與我們預測所依據的政策假設是一致的。
達成共識的結果。 由於許多種族尚未被召集, 大多數主要媒體都稱中期選舉結果: 眾議院多數已經翻轉到民主黨 (許多結果仍然是懸而未決的, 但大多數預測建議分裂約230民主黨和195共和黨人在眾議院) 和共和黨將保持他們的多數在參議院 (多數預測顯示53-54 共和黨人和46-47 民主黨, 包括獨立人士)。總體結果是在大選日普遍持有的共識觀點, 儘管共和黨在參議院的收益比預期的要大。
稅收沒有重大變化: 我們預計, 在分裂的國會中沒有任何重要的稅收立法成為法律。民主黨眾議院領導人可能會試圖通過稅收立法, 將2017的減稅制度重新分配給低收入家庭, 同時也扭轉了國家和地方稅收減免的限制。另一項建議是, 部分扭轉公司減稅的可能性。然而, 一項對2017稅制改革立法進行實質性修改的提案, 如果還要投票, 就不可能達到參議院所需的60票。我們對財政政策增長衝動的預測, 假設未來幾年不會有實質性的稅收變動, 選舉結果不應改變這一假設。
支出可能會在當前水準上擴大: 在一個分裂的國會中, 我們期望國會批准 FY2020 和 FY2021 的國防和非國防開支的酌處權上限, 這與2019的支出上限大致持平,國會今年早些時候批准了。儘管特朗普總統要求削減5% 的酌處開支, 但這將會達到約650億美元 (GDP 的 0.3%) 的削減–我們預計民主黨眾議院領導人將堅持更接近目前水準的更高水準。請注意, 任何決定都不太可能影響支出趨勢, 直到 2020, 因為 FY2019 的支出上限已經同意今年早些時候。這個立法方案與我們目前政府支出預測所依據的假設是一致的。
基礎設施交易似乎不大可能: 我們認為, 分裂的國會不可能制定一個主要的基礎設施計畫。雖然特朗普總統和國會民主黨都支援基礎設施計畫, 但細節差異很大, 更重要的是, 在2020總統之前, 民主黨人可能不會主動與白宮達成協議。選舉。
醫療保健將是一個主要問題: 在退出輪詢中, 醫療保健被列為更多選民的首要問題, 42% 的人將其列入首要議題。民主黨多數眾議院可能通過藥品定價立法, 但在參議院可能會被阻止。儘管如此, 特朗普總統也公開支援藥物價格的變化, 參議院共和黨人可能會受到壓力, 在這個問題上達成妥協。
貿易政策不應直接受到影響: 一所民主之家對通過《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協定》 (USMCA) 的實施立法有一定風險, 但我們預計這筆交易最終將得到批准。然而, 潛在的反對派可能會促使特朗普總統從目前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中啟動撤出進程, 迫使眾議院在新政之間做出選擇, 或者根本沒有。我們不期望中期選舉結果改變政府對美中貿易政策的方向, 因為我們認為2019年的附加關稅更有可能出現。
對監管議程影響不大: 對眾議院的控制幾乎沒有直接影響到監管議程, 因為 (1) 大多數眾議院通過的立法可能會在參議院受阻, (2) 特朗普政府的大多數監管改革已經以現有的權威進行, 不需要國會的批准。儘管如此, 一些受監管行業 (醫療保健、金融服務) 的監管審查可能會通過內務委員會增加。
財政期限變得更危險: 我們認為, 在一個分裂的國會中, 財政期限將會變得更高風險。下一個支出截止日期是 2018年12月7日 (在選舉結果生效之前), 但這可能會被推到 Q1 2019 或 9月30日, 這取決於國會在大選後的決定。在一個分裂的國會中, 在2019年的下一個支出期限內將會有很大的倒閉風險, 儘管這是否發生將取決於當時的政治環境。債務限額將于2019年3月1日恢復, 我們預計國會將需要在8月之前提出。我們注意到, 在最近的記憶中, 兩個最具破壞性的債務限制辯論在2011年和 2013, 都發生在分裂的國會中。
沒有關于2020的主要信號: 我們不相信中期選舉結果會給2020總統競選的前景帶來很大的信號。雖然有一個党贏得白宮兩年後翻轉眾議院多數的例子 (奧巴馬總統在2008年在眾議院的民主黨勝利後), 有相反的例子 (1994 和2010共和黨中期勝利是其次是1996年和2012的民主勝利)。也許更有形的是共和黨在參議院獲得2-3 個席位, 如果結果成立, 將使民主黨在2020大選中贏得參議院的控制權變得更加困難, 所有其他的事情都是平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