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範圍

我們以客戶為中心,採取可靠和資源豐富的整體方法,提供一全面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增值服務,並長期致力於扶助客戶及他們的後代成長和繁榮。

基金管理服務

我們專注於為盧森堡,香港和開曼群島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構建,啟動和管理個性化和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我們也管理和照顧所有投資基金,並由經驗豐富的專業管理團隊來支援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財富策劃和諮詢服務

我們為投資者提供私人財富管理諮詢服務,並可為富裕的個人或家庭管理財務或為投資方面提供全面解決方案。

投資諮詢

我們為投資者提供全球機遇投資機會,並提供有關戰略投資的諮詢服務。

資產管理服務

根據投資者的風險狀況和需求,我們可以為客戶量身定制投資組合,以獲得可觀的回報表現。

我們還通過在指定的國際私人銀行賬戶中管理其資金,為客戶提供外部資產管理服務,並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資組合管理服務,以滿足他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