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背景

凯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凯库资产」)是一家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金融服务公司,专注于全球资产及基金管理,投资及咨询。通过与投资现代市场上的金融机构的战略联盟,凯库资产成为现代投资金融市场的典范金融服务公司,充分利用西方和东方的优秀企业,为企业提供全面的资产管理和投资咨询服务,全球高净值个人和机构客户。

 

凯库资产拥有一支强大的管理团队,在香港,中国和亚太地区拥有丰富的金融,资产管理和跨境投资经验和专业知识,在资产管理和金融领域拥有超过100年的丰富经验。

 

管理团队成员参与了众多的IPO交易以及公司和基金的重组,管理和管理,涉及QDII,强积金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总规模超过70亿美元。

 

凯库资产为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辖下的私人客户,公司及机构的持牌资产管理人,持牌进行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9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其投资专业人员提供涵盖各种资产类别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