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声明如预期的那样, 将在12月的远足时间内首次走上正轨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按照普遍的预期, 保持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不变。会后的声明继续将经济活动、就业增长和家庭支出描述为 "强劲"。不过, 该公司也承认, 企业固定投资的增长 "已从年初的快速步伐有所放缓", 反映出在 h1 的强劲10.1% 的速度之后, 第三季度的增速放缓至0.8%。声明还承认, 在互审下从3.9% 降至3.7% 之后, 失业率 "有所下降"。
对核心和总体通胀 ("保持在 2% 附近") 的描述没有变化。政策展望部分没有变化。按照我们的预期, 该声明并没有改变关于金融发展的措辞, 金融发展已经被列为委员会在政策前景中评估的因素之一。这与我们的观点是一致的, 即在当前的劳动力市场环境下, 除非经济活动和就业增长数据大幅放缓, 否则美联储对金融状况紧缩的敏感性可能会降低–在过去10天内, 金融状况在过去10天内部分逆转。没有人反对, 反映出缺乏政策行动。在声明中没有出现温和的惊喜、消除了选举事件风险以及过去 1 0天金融状况有所缓解后, 我们增加了 1 2月加息的主观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