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仍然处于宽松的

在扭曲之下, 9月的就业报告是坚定的。基于天气敏感的行业, 如零售和休闲/好客, 以及劳工部的评论, 我们估计佛罗伦萨飓风50-60k 从标题数字剃光的弱点。如果我们把这一打击增加到报告的134k 收益, 潜在的就业人数似乎已经以接近200k 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 在过去十二月里, 夏季月份的修订甚至比我们预期的要大得多。家庭调查也很强劲, 就业人数大幅增加。
根据9月的当前活动和我们 Q3 GDP 跟踪估计的 3.3%, 美国的总体增长仍略高于3½%。我们预计, 在未来1-2 年, 随着财政冲动从目前的¾-1 pp 对约¼pp 的贡献到2019年底, 以及金融条件的冲动转变为负值, 这一速度将逐步放缓。但即使在这一预测下, 经济增长也有可能强劲到2020年初, 使失业率降低到65年来的3% 低。这几乎肯定代表了在中期内与2% 通胀率一致的相当大的低于。虽然9月的平均每小时收入增长略有2.75% 的放缓, 但这完全是由于今年的年度比较艰难, 掩盖了连续第三0.3% 月的增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 我们预计她和私营部门工资和薪资的就业成本指数, 包括奖励性职业–我们唯一最喜欢的工资增长措施–以每年3% 的速度前进, 在几乎十 年。这相当于我们对工资增长的全面就业速度的估计, 计算结果是美联储2% 通胀目标的总和, 以及我们对1% 的基本整体经济生产率趋势的估计。与工资增长不同的是, 核心价格通胀在最近几个月下颚突出式了连续的预期。但下跌的惊喜主要来自于商品价格指数的嘈杂部分, 尤其是服装。我们认为, 核心商品价格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反弹, 部分原因是由于服装消费物价指数目前相对于服装进口价格而言较低, 部分原因是由于中国进口的2000亿美元新关税将开始出现在家庭等地区。家具。更广泛地讲, 我们继续预期, 到2019年底, 四氯乙烯的核心通胀将逐步上升至2¼% 区间, 在两个方向上都存在重大风险, 但主要偏高。
我们对更高贸易壁垒对美国经济的短期宏观影响的看法一直是乐观的。今年早些时候, 这是一个很容易的呼吁, 当时的关税公告相对于美国和全球 GDP 来说微不足道。但是, 贸易战的进一步升级–我们现在预计, 美国从中国进口的所有商品的关税关系有限。更高的关税将提高通货膨胀率, 这将影响私人部门的实际收入, 并加强美联储政策的收紧趋势。但这些影响看起来相对较小, 而且它们很可能通过进口竞争的美国生产商的市场份额收益部分抵消。所有的人都说, 我们预计对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影响可忽略0.1% 或更少。
尽管金融市场大体上认为关税是美国宏观故事中的一个插曲, 但许多经济学家本能地更加悲观。这可能是因为我们都知道, 关税对我们的生活水平有很重的影响, 因为我们不能充分利用比较优势, 即把稀缺的资源转移到我们应该进口的商品的生产上。而且, 将较低的长期生活标准等同于短期周期性表现较弱, 这是很诱人的。但我们认为, 这是一个谬论, 因为长期资源分配和短期资源利用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事情。事实上, 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我们没有相对优势的行业中, 可能与短期内的周期性扩张相当一致, 尽管这可能会使我们在长期内变得更穷。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联邦公开委员会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 由于对其二进制性质的不适感与日俱增, 委员会从声明中删除了 "宽松" 一词, 并认为9月正是这种转变的好时机, 因为它很清楚, 政策仍然是宽松的。事实上, 鲍威尔指出, 美联储可能会通过中性, 但仍有很长的路从中性在这一点上, 可能。这似乎是一个强烈的支持中位数的长期点的3% 和中间终端点的 3¼-3½%。债券市场对强劲的数据和鹰派的 Fedspeak 作出了反应, 将其对终端基金利率的估计推高至 3%, 自8月下旬以来, 这一举措接近35bp。在这重新定价的背后, 美国的金融状况收紧了约 25bp, 大部分的举措都是在过去一周内出现的。根据我们对货币政策冲击对金融状况的影响的分析, 这种反应看起来很典型。但我们认为这仍然是不完整的, 因为我们继续预测2019年底 3¼-3½% 的最终资金利率, 风险会倾斜到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