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分裂的美国国会, 如预期的那样

民主党赢得了众议院的多数席位, 但共和党人保留了参议院多数席位。结果是广泛预期的, 与我们预测所依据的政策假设是一致的。
达成共识的结果。 由于许多种族尚未被召集, 大多数主要媒体都称中期选举结果: 众议院多数已经翻转到民主党 (许多结果仍然是悬而未决的, 但大多数预测建议分裂约230民主党和195共和党人在众议院) 和共和党将保持他们的多数在参议院 (多数预测显示53-54 共和党人和46-47 民主党, 包括独立人士)。总体结果是在大选日普遍持有的共识观点, 尽管共和党在参议院的收益比预期的要大。
税收没有重大变化: 我们预计, 在分裂的国会中没有任何重要的税收立法成为法律。民主党众议院领导人可能会试图通过税收立法, 将2017的减税制度重新分配给低收入家庭, 同时也扭转了国家和地方税收减免的限制。另一项建议是, 部分扭转公司减税的可能性。然而, 一项对2017税制改革立法进行实质性修改的提案, 如果还要投票, 就不可能达到参议院所需的60票。我们对财政政策增长冲动的预测, 假设未来几年不会有实质性的税收变动, 选举结果不应改变这一假设。
支出可能会在当前水平上扩大: 在一个分裂的国会中, 我们期望国会批准 FY2020 和 FY2021 的国防和非国防开支的酌处权上限, 这与2019的支出上限大致持平,国会今年早些时候批准了。尽管特朗普总统要求削减5% 的酌处开支, 但这将会达到约650亿美元 (GDP 的 0.3%) 的削减–我们预计民主党众议院领导人将坚持更接近目前水平的更高水平。请注意, 任何决定都不太可能影响支出趋势, 直到 2020, 因为 FY2019 的支出上限已经同意今年早些时候。这个立法方案与我们目前政府支出预测所依据的假设是一致的。
基础设施交易似乎不大可能: 我们认为, 分裂的国会不可能制定一个主要的基础设施计划。虽然特朗普总统和国会民主党都支持基础设施计划, 但细节差异很大, 更重要的是, 在2020总统之前, 民主党人可能不会主动与白宫达成协议。选举。
医疗保健将是一个主要问题: 在退出轮询中, 医疗保健被列为更多选民的首要问题, 42% 的人将其列入首要议题。民主党多数众议院可能通过药品定价立法, 但在参议院可能会被阻止。尽管如此, 特朗普总统也公开支持药物价格的变化, 参议院共和党人可能会受到压力, 在这个问题上达成妥协。
贸易政策不应直接受到影响: 一所民主之家对通过《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 (USMCA) 的实施立法有一定风险, 但我们预计这笔交易最终将得到批准。然而, 潜在的反对派可能会促使特朗普总统从目前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中启动撤出进程, 迫使众议院在新政之间做出选择, 或者根本没有。我们不期望中期选举结果改变政府对美中贸易政策的方向, 因为我们认为2019年的附加关税更有可能出现。
对监管议程影响不大: 对众议院的控制几乎没有直接影响到监管议程, 因为 (1) 大多数众议院通过的立法可能会在参议院受阻, (2) 特朗普政府的大多数监管改革已经以现有的权威进行, 不需要国会的批准。尽管如此, 一些受监管行业 (医疗保健、金融服务) 的监管审查可能会通过内务委员会增加。
财政期限变得更危险: 我们认为, 在一个分裂的国会中, 财政期限将会变得更高风险。下一个支出截止日期是 2018年12月7日 (在选举结果生效之前), 但这可能会被推到 Q1 2019 或 9月30日, 这取决于国会在大选后的决定。在一个分裂的国会中, 在2019年的下一个支出期限内将会有很大的倒闭风险, 尽管这是否发生将取决于当时的政治环境。债务限额将于2019年3月1日恢复, 我们预计国会将需要在8月之前提出。我们注意到, 在最近的记忆中, 两个最具破坏性的债务限制辩论在2011年和 2013, 都发生在分裂的国会中。
没有关于2020的主要信号: 我们不相信中期选举结果会给2020总统竞选的前景带来很大的信号。虽然有一个党赢得白宫两年后翻转众议院多数的例子 (奥巴马总统在2008年在众议院的民主党胜利后), 有相反的例子 (1994 和2010共和党中期胜利是其次是1996年和2012的民主胜利)。也许更有形的是共和党在参议院获得2-3 个席位, 如果结果成立, 将使民主党在2020大选中赢得参议院的控制权变得更加困难, 所有其他的事情都是平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