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聲明如預期的那樣, 將在12月的遠足時間內首次走上正軌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按照普遍的預期, 保持基金利率目標區間不變。會後的聲明繼續將經濟活動、就業增長和家庭支出描述為 "強勁"。不過, 該公司也承認, 企業固定投資的增長 "已從年初的快速步伐有所放緩", 反映出在 h1 的強勁10.1% 的速度之後, 第三季度的增速放緩至0.8%。聲明還承認, 在互審下從3.9% 降至3.7% 之後, 失業率 "有所下降"。
對核心和總體通脹 ("保持在 2% 附近") 的描述沒有變化。政策展望部分沒有變化。按照我們的預期, 該聲明並沒有改變關於金融發展的措辭, 金融發展已經被列為委員會在政策前景中評估的因素之一。這與我們的觀點是一致的, 即在當前的工作力市場環境下, 除非經濟活動和就業增長資料大幅放緩, 否則美聯儲對金融狀況緊縮的敏感性可能會降低–在過去10天內, 金融狀況在過去10天內部分逆轉。沒有人反對, 反映出缺乏政策行動。在聲明中沒有出現溫和的驚喜、消除了選舉事件風險以及過去 1 0天金融狀況有所緩解後, 我們增加了 1 2月加息的主觀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