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市场委员会纪要显示风险的平衡评估, 可能9月加息

7月August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议记录对增长进行了强有力的评估, 表达了对通胀目标持续恢复的 "信心增强", 并表示进一步加息 "可能很快就会合适"。尽管与会者讨论了一系列广泛的风险, 包括收益率曲线、住房和贸易争端, 但整个委员会似乎并没有过分关注它们。在9月的会议上, 我们增加了我们的主观赔率90%。

 

7月August日的联邦公开委员会会议纪要显示出, 对委员和工作人员的增长前景有乐观的看法。员工继续计划高于趋势的 GDP 增长, 参与者将最近的增长描述为 "强劲的"–在琼会议上从 "固体" 升级, 在家庭和商业支出中 "相当大的势头"。与会者继续认为, 前景的风险大致持平。他们将财政政策和劳动力市场的强化描述为 "在短期内支持经济增长", 尽管少数与会者指出, Q2 GDP 增长 "由过渡性因素推动" 的可能性。
虽然与会者认为 "大规模和长期的贸易政策争端" 可能对商业情绪、投资和就业产生 "不利影响", 但一些与会者指出, "大多数" 贸易关注的企业并没有削减其投资或招聘。与该声明类似, 与会者指出, 核心和总体通胀率 "仍然接近 2%", 最近的读数 "接近他们的预期"。一些参与者 "对持续回归目标表示信心增强", "数个" 认为关税是 "上行压力的源泉"。同样, 在中期和核心通胀率接近2% 的情况下, 员工的通胀率仍低于预期。一些参与者预计名义工资增长 "不久后将回升"。在金融稳定方面, 一些与会者指出, 资产估值仍在上升, 公司借款条件仍然很容易。在讨论大型银行的资本头寸时, 一些参与者为反周期的资本缓冲提供了论据。工作人员再次将金融脆弱性视为 "适度平衡", 并指出, 虽然家庭杠杆的弱点是 "低到中等", 但它们在非金融商业部门 "提升"。会议纪要还预示着今年晚些时候就两个关键议题进行讨论: 可能的替代货币政策战略, 旨在解决有效的下限, 以及美联储实施货币政策的运作框架。
我们认为, 关于货币政策中期展望的时间增量信息是平衡的, 并与9月美联储加息相一致。虽然与会者提到贸易争端是一种风险, 但他们低估了它们对商业活动的影响。一些参与者还淡化了对收益曲线的担忧, 告诫人们不要推断历史关联的因果关系。鉴于会议纪要的整体基调, 以及许多与会者的看法, 认为进一步加息 "可能很快就合适", 我们增加了我们在9月举行的90% 年会上加息的主观可能性。与会者一致认为, 该声明目前的措辞 "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宽松" 将 "不再适当" 很快, 表明它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加息。